增高鞋墊蜂窩設計舒適减震、多層連接防滑固定,讓你生活更自信

對於正在長身體的00後們來說,身高一向是備受關注的事情,每天喝牛奶、打籃球就是希望自己能够趕緊長高一點,增高鞋墊採用四層分離設計,最高甚至可達7.5cm,讓您可根據需求調整想要的高度,由於承受重量時其會向內包覆,因此能將腳掌重心集中在內側,並使站姿變得更為挺立,增高鞋墊不論任何尺寸的鞋型都堪用,用途相當廣泛。

增高鞋墊透氣性佳,同時防菌防臭

隨著人們對身高的要求變高,囙此一些身材矮小或自認為不够高的人就千方百計地想辦法增高,增高鞋墊半截式類型可輕鬆放入各種鞋款中,底部的防滑設計亦能避免行走時的移位狀況;再加上吸濕、抗菌、除臭等功能兼備,走起路來十分舒適且完全沒有異物感,增高鞋墊即使長時間站立或旅行時使用也不感負擔。

增高鞋墊减震更强烈,柔韌踩不塌

個子矮小如果處在青春期發育時間,可以採用飲食的調整以及運動的管道,能够很好的幫助身高的增長,如果身體發育完全後,身高是不能够再增長的,增高鞋墊由於其整片鞋墊都有適度增厚,因此著用後不會有明顯的高低落差,腳踝位置和走路方式都與平常一樣自然,柔韌减震,上脚舒適,它網布採用抗菌材質,透氣性佳,同時防菌防臭。

增高鞋墊輕盈透氣,舒適增高

許多人對自己的身高不滿意,但是有什麼可以彌補的嗎?增高鞋墊採用EVA小發泡工藝,通過高溫高壓聚集成型,新增鞋墊耐磨度,柔韌不塌陷,整體質感較輕,微型包裹足跟,增高鞋墊材質回彈性好,比較强的透光性,吸汗透氣的布面,讓足部更加舒適。

增高鞋墊透氣吸汗,柔韌輕盈

如果我們是一個矮個子人,可能會遇到一些困擾,特別是找工作或者找對象的時候,那麼,如何才能擺脫矮個子的煩惱呢?增高鞋墊材質為TPR+絨面布料,腳後跟處帶有氣囊,穿著柔韌舒適,有一定减震效果,3cm的高度穿著也比較舒適不吃力。鞋墊為35-44碼裁剪版,鞋墊背部帶有尺碼對照線,可以根據鞋子大小進行裁剪

增高鞋墊長期使用對於改善O型腿頗有助益

在日常生活中,經常可能碰到家長或者是一些青少年非常關注這個話題,就是身高矮的問題,增高鞋墊採用立體足弓有效護脚,顛覆式减震科技,提高减震緩壓效果,7000+次彎折不變性,高强度柔軟性和彈性,只要穿上襪子後即可隱藏不露痕跡,增高鞋墊讓您不論穿鞋、脫鞋都能展現高挑身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