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形增高鞋墊不論任何尺寸的鞋型都堪用,用途相當廣泛

你還在為你比別矮而煩惱不自信嗎?隱形增高鞋墊半截式類型可輕鬆放入各種鞋款中,底部的防滑設計亦能避免行走時的移位狀況;再加上吸濕、抗菌、除臭等功能兼備,能讓足部保持一整天的乾爽,進而遠離香港腳等問題發生,隱形增高鞋墊可說是一年四季皆適用的好選擇。

增高鞋墊採用減輕足部負擔的柔軟素材,任何鞋款都能輕鬆搭配作使用

增高鞋墊有提供3種不同高度,讓您可根據場合或鞋型作挑選。表面採用的高彈力EVA材質極為柔軟,能完美服貼於整個腳掌,並減輕走動時帶給腳踝及膝蓋的負擔;而底部的網眼素材則具有出色的透氣效果,增高鞋墊即使整日穿著也不會太過悶熱,同時還能達到防止異味產生的功能。

隱形增高鞋墊是無可挑剔的優質首選,幫你輕鬆增高

為了避免長期使用增高鞋墊而造成腿部或膝蓋的負擔,隱形增高鞋墊特別透過四層構造的低反發素材,以緩衝行走中的反作用力並降低沉重的腳步聲,其次,底部的網眼加工具有無數個透氣小孔,能達到增加摩擦力的作用,隱形增高鞋墊不論任何尺寸的鞋型都堪用,用途相當廣泛。

增高鞋墊透氣舒適,有效防止異味

增高鞋墊底部採用如同蜂巢形狀的設計,穿著時不僅清爽不悶熱,還能幫助減輕腳部的負擔及防止異味產生,行走起來的感覺令人十分滿意,卓越的透氣性能,對於需時常穿皮鞋四處奔波的業務人員來說更是一大福音,至於半截式的外型也很容易穿脫,增高鞋墊任何鞋款都能輕鬆搭配作使用。